Yorurei

折骨为笔,难再描摹

【玉碧】八一八我们学校禁欲风的学生会长的恋人是何方神圣


——————————————————

N大论坛>>八卦灌水>>情感之声>>【标题】八一八我们学校那个禁欲风学生会长的恋人是何方神圣

先说说我们学校那个学生会长,活脱脱一个谪仙般的人,而且一脸高冷禁欲风,这让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甚至就觉得像这种人肯定是谈不好恋爱的,毕竟靠近点都冰冻三尺还谈什么恋爱!

然而近期我就发现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因为人家不仅在谈恋爱,而且还是热恋期的那种,打个电话都能酸死人,而且一接到对方电话,那个表情呦,啊,让我先去抖抖鸡皮疙瘩。(对了,别问我我怎么知道,我才不会说我是学生会的内部成员呢。)

所以卤煮就特别好奇,到底是何方神圣能把我们高冷禁欲风的学生会长迷成这个样子,求讨论,求八卦,求粉红。


#1 

前排吃瓜群众,虽然我也很好奇但是实在想不到人选


#2

男神谈恋爱…卧槽,是我没睡醒还是我瞎了


#3

深刻的怀疑是卤煮眼花了,你看到的根本不是学生会长本人


#4 lz

我现在被你们说的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眼瞎了,还是没睡醒。


#5 社会你青哥

呵,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神,他就是在谈恋爱。


#6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7

抓住5l,快快快,我们等着你的爆料


#8

炸裂式咆哮,我的天原来我男神真的在谈恋爱么


#9

ls你们激动毛哦,没准5l就是个无聊人士想煽点你们呢,还都信了。


#10

我不相信男神竟然会谈恋爱,暴风式哭泣


#11

如果是谈恋爱的话,我觉得可能性最大的肯定是文艺部部长夏禾学姐啊,妖艳×高冷,天造地设好吗


#12

夏禾学姐的确美的一b,但是和学生会长怎么看怎么不配好吗


#13

ls是嫉妒学姐的美貌吧,点开你头像全是黑学姐的评论


#14

还夏禾学姐,那还不如说是陆学妹,可爱风的妹子没准能融化男神冰冻的心呦


#15

前面说陆学妹的那个,陆教授已经杀到你家门口了


#16

觊觎陆教授的孙女,我觉得那个人可能要23333


#17

也不是不可能吧,毕竟陆教授可是超看好男神的,把孙女许配给他也不是不可能吧


#18

ls想的太简单了,喜欢不喜欢和抢孙女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好吗,作为一个终极孙女控,就算再喜欢哪个学生陆教授也不可能让他抢走自己的孙女啊


#19

ls都猜的啥啊,那还不如说是花学妹呢,没准男神就喜欢这种睿智风的妹子呢


#20

噗嗤,还睿智风的妹子,你怎么不说男神喜欢霸道风的风学姐啊?


#21

ls风学姐的没戏了,风学姐跟贾家那个小子早就有婚约了,听说毕业就结婚呢


#22

暗恋风学姐三年,突然听到她有婚约,mmp,请让我去死一死


#23

ls一路走好


#24

看着你们前面那些猜测,我脑海中默默涌现出一个想法,你们怎么不说是冯宝宝学姐呢


#25

社会我宝姐,人美路子野


#26

宝姐后援会会长在此,谁敢跟我们抢宝姐


#27

不太可能吧…我觉着灵玉学长大概不喜欢宝姐那种如风般炫酷的女人


#28

宝姐不是有碧莲了吗


#29

……ls碧莲学长的泥垢了,还有他俩明明就是亲情。(或者说…闺蜜之情?)


#30

话说,男神不一定是跟妹子谈恋爱吧,你们怎么都猜妹子呢


#31

ls腐女又来了,真是够了


#32

【图片】【图片】

楼上满意了吗,还有腐女吃你家大米饭了吗


#33

卧槽卧槽卧槽,今天才知道灵玉学长跟碧莲关系这么好


#34

现在的ps技术真强大,我都快信了


#35

这…真的是真的?


#36

男神×碧莲…等等让我喝口王水冷静一下


#37 道长今天仍旧没睡醒

啧啧,路过表示一下上面的照片是真的,而且他俩买的那个泡面不好吃,千万别买!


#38

又现知情人士


#39

可是知情人士你的重点好像错了啊啊啊,抓狂中


#40 lz

这么说起来lz才想起来,碧莲好像经常在学生会出没啊


#41

等等,碧莲学长不是动漫社的嘛( 这里动漫社社员,而且经常围观碧莲学长出c )


#42 

不得不说,撇去碧莲学长的某些属性,跟灵玉学长也是挺配的


#43

haha这里就是碧莲学长的一个粉,其实学长人超好的


#44 lz

正正楼,咳咳,我刚才仔细梳理了一下,碧莲学长常跑到学生会的时间也不长,大概也就一个月左右吧,如果上面的图是真的,那和我围观到男神谈恋爱的时间也差不多吻合了


#45

那这么说,灵玉学长真的跟碧莲学长是一对了?


#46

为什么我脑补的场面是碧莲学长非礼男神然后男神抵死挣扎?


#47

男神永不为受,就算两个人在一起了男神也一定是攻


#48

灵玉学长超单纯的,怎么能压过碧莲


#49

话说你们就这么都信了么,都开始讨论攻受了真是够了( 那啥…我压一包辣条赌碧莲攻 )


#50

碧莲攻那个你在逗我吗,怎么看男神都比较攻


#51 lz

其实lz也支持碧莲攻的,因为近距离接触男神就知道男神真的好纯良啊


#52

哈哈,碧莲学长就是那种心里黑,坑死人不偿命那种


#53

坑死人不偿命,那难道不是青学长吗


#54

我还记得上次活动时候青学长坑碧莲学长穿女装哈哈哈哈哈


#55

不得不说女装的碧莲学长真绝色


#56 lz

这么一说lz似乎又想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话说那天后来你们还见过碧莲学长吗


#57

貌似没,不是去换衣服了吗


#58

毕竟碧莲学长24k纯汉子也不能穿着女装撑完整个活动吧


#59

总觉得lz会说出什么不得了的大新闻


#60

莫不是那天灵玉学长也不见了?


#61 

ls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62

女…女装play?


#63

那青学长岂不是神助攻了


#64 lz

ls正解,因为后来男神真的不见了啊,而且一直到活动结束都没再出现

你们知道那场活动本来就是我们学生会出的吧,那天其实男神超多事要做的,可是碧莲学长那个事一闹,男神就消失了…消失了。剩我们几个虾兵蟹将在那真的是懵逼了

还好后来男神打电话说自己有事叫了王也学长过来帮忙,不然那天肯定超麻烦的


#65

所以…真的是去玩女装play了吗?


#66

噫你们都好污污污啊,没准男神是真的有事呢


#67

没准是…三急呢?


#68

你家三急能一口气急两个小时?


#69 lz

我觉得急事不太可能,因为我一直离男神不远,也没看见男神接电话。

等等,难道男神还能心灵感应到什么危机事件?


#70

可见灵玉学长的确是被碧莲那个小妖精勾走了魂


#71 埋人小能手

噗哈哈哈,张楚岚…小妖精…



——————————————————



小剧场1



“我们学校这些人都什么鬼啊,谁tm是小妖精,我可是要干翻苍穹的男人。”张楚岚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摔,然后左脚踩在茶几上,右手食指指着天空,喊出了自己曾经喊过的羞耻台词。

旁边看书的张灵玉特淡定的瞅了他一眼,面无表情:“苍穹是谁。我只知道你经常被我干翻。”

“完了完了完了…你一定是假的小师叔,你个冒牌货快把我高贵冷艳出尘脱俗的小师叔还给我。”张楚岚靠在张灵玉身边,一副声泪俱下的模样拽着他的袖子摇啊摇的,演的十分逼真。

张灵玉被他摇的烦了,这才把书放下把某个戏精按倒在沙发上狠狠亲了一顿。然后捡起了被张楚岚扔在沙发上的手机拿过来看了看上面那个奇葩八一八。

“小师叔小师叔你看,他们都说我比你攻,你是不是该表示表示?”张楚岚缓了口气,贼兮兮的凑过来看着张灵玉笑。

“有用吗?”张灵玉面不改色的扔下了张楚岚的手机,然后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开始输入。

张楚岚看着张灵玉登上论坛版主号,有点好奇:“诶小师叔你要干嘛?”

“随意发布虚假信息误导大众,封贴。”张灵玉特淡定的回了这么一句,然后把手机扔到了桌子上。



小剧场2


封完帖子第二天是周一,也是学生会例行开会的日子。虽然这么说,但是每次周一请假跑路的人也并不在少数。于是这剩下的少数人,在这一天,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似乎咱们学校很多人挺关心我的终生大事啊。”开完会,张灵玉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把旁边的藏龙吓得差点把记录用的本子掉在地上。

陆玲珑原本正在收拾东西,被张灵玉这么一句话说的动作也停下来了,一脸诧异的看向张灵玉。

“论坛上的八一八,谁写的这人心里清楚吧,没想到竟然这么关心我的恋人是谁啊。”张灵玉难得露出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的旁边的藏龙一阵心虚。

然而这种状态倒是没持续很久,很快张灵玉就恢复了平常那副淡然的模样:“其实,这么好奇的话,自己问我不就好了,我又不会藏着掖着。”

“这是会长你说的啊,那到底是谁啊?”陆玲珑眼睛亮晶晶的扑过来,一脸期待的看着张灵玉。



“那肯定是我啊,毕竟只有我这么可爱的人才能摘下小师叔这朵高岭之花啊。”没等到张灵玉开口,张楚岚就窜进了会议室,一副非常自然的样子搂上了张灵玉的肩膀。

没想到张灵玉竟然没什么反应,反而淡淡的嗯了一声表示赞同:“是,你最可爱了,我很喜欢你。”


旁边围观的一众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




小剧场3


学生会长出柜了,还是以一副自然而然的样子出的柜,出柜对象正是前几天被人八一八八出来的张楚岚,江湖人称莲哥。



对于这件事,最淡定的就是四个人。一是狐狸诸葛青,毕竟诸葛青跟两个人关系都不错,而且人也聪明的很,所以从点点滴滴看出来也是容易事。况且张灵玉那个不设防的性子,又不爱藏着掖着,所以不吃惊也不奇怪。

二是王也,而王也说的一段话就非常惹人遐思了:“我有什么好诧异的,从上次张灵玉办活动突然追着碧莲溜了叫我救场时候听他那个喘气频率我就知道他俩肯定有一腿了。”

三是冯宝宝,作为人美路子野的代言人,宝姐更是直爽的表示:“上次去找张楚岚借东西的时候正巧赶上他们俩在那搂搂抱抱,虽然我不懂为啥子,但是还是莫名觉得闪的眼睛疼,然后我就撤了。”

第四个人竟然是素来被称为学术界的权威的张之维教授,也是张灵玉的嫡亲长辈,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竟然一脸欣慰:“我还以为灵玉那孩子得孤独终老呢,楚岚好啊,知根知底,我很满意。”


于是…波澜呢!壮阔呢!别人家出柜遇到的糟心事呢!这俩人完全没遇到,所以说…果然两个人是天生一对吧。



小剧场4


其实也有人挺不理解为什么高冷男神喜欢莲哥那种类型而跑去问当事人。

张灵玉起初也被问的愣了一下,随之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可是你吃饭睡觉天天都干,又是为什么呢?”一句话把那人问到哑口无言,从此再没人不识趣的跑上来问这种问题。

后来张楚岚不知道从哪听见了这件事,笑眯眯的盯着张灵玉调戏他:“哇,原来我在小师叔眼里重要的都能跟睡觉吃饭比了啊。”


“其实跟你在一起之后才发现,睡觉也不重要了。”

“哈?那还有什么更重要的?”

“睡你比较重要。”



小剧场5


很神奇一个事,两个人交往其实是张灵玉先告的白,时间大概就是张楚岚入学还没到一个月那会儿。

两人其实早就相识,张楚岚的爷爷和张之维是师兄弟,而张灵玉又算是张之维的关门弟子,所以小时候张楚岚就一直小师叔小师叔的叫张灵玉,一直到后来上了大学这个称呼都没改过来。

因为人耿直,张灵玉的告白方式也完全没拖泥带水,甚至这个告白一度让张楚岚差点被珍珠奶茶里的珍珠噎死。

“张楚岚,你以后别叫我小师叔了。”

张楚岚一惊,表情也变了,可怜巴巴的凑过去:“小师叔你这是要跟我一刀两断啊,你就这样弃我而去了吗?是哪个小妖精勾走了你的魂…”

“没,就是不想让你这么叫我了。”

“哈,那怎么叫?”

“我喜欢你,而且以后也想一直宠着你,所以你说怎么叫。”


“…爸…爸爸?”



张灵玉:mdzz




小剧场6


最后一个了,写写他们第一次约会时候的事。

因为两个人都是初恋,嫩的很,所以根本不懂约会怎么约。于是张灵玉就暗戳戳的跑去询问号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恋爱高手诸葛青。

诸葛青一脸高深莫测:“约会嘛,那可是大学问,如果约不好女朋友丢了也是有可能的。”

“那到底该去哪?干嘛?”张灵玉一脸茫然的看着诸葛青问重点。

诸葛青摸了摸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子:“找个没人的地方跟她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看忽悠的差不多了就直接如家吧。”

张灵玉继续茫然:“前面的我都懂,可是如家是哪?茶馆吗?去喝茶交流感情?”

诸葛青无奈,想说什么最后也没说出来,只能甩甩手打电话给了张楚岚:“喂,碧莲啊,你家小师叔今天吃错什么药了跑我这问怎么约会,还问时间地点该干啥,还有他怎么连如家是什么都不知道啊balabalabala…”

这下电话对面的张楚岚也蒙了,约会?跟谁?妹子吗?他小师叔这是活生生的要出轨啊,他们才谈恋爱没一个月呢。

于是他急了,说了句等着就急匆匆的跑到诸葛青家来了。



“诶碧莲你来了啊,快快快,你家小师叔就交给你了,我等会还有约会呢。”诸葛青见张楚岚来了,心想总算不用他科普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异常兴奋的准备撵完人撤退。

于是非常有眼头见识的张楚岚就拖着张灵玉离开了诸葛青家,路上一言不发,弄的张灵玉也有点慌:“楚岚…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

“小师叔,你说我是不是挺配不上你的。”张楚岚沉默了半晌,停在路边一个路灯下面闷闷的开口。

张灵玉这下真慌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别听别人胡说,我说你能你就能,况且是我先喜欢你的。”

“那你是要出轨吗?”张楚岚的声音压的很低,张灵玉却莫名从里面听出一丝幽怨的气息。再结合一下语境,张灵玉瞬间明白了张楚岚肯定又想歪了的事实。



“我们在一起挺久了,我还没正式跟你约过会吧,所以特意想问问,约会都该做点什么?”张灵玉靠的离张楚岚近了些,把人搂进怀里。

张楚岚也愣了,半晌后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那…太好了。明天我们去约会吧。”

“其实我还有点没弄明白。”张灵玉一脸纠结:“到底什么是如家?诸葛青说要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理想什么的,然后把那人拐到如家。”

张楚岚在心里把诸葛青骂了几遍,这才慢悠悠的回答:“看星星看月亮可以,诗词歌赋人生理想也ok,至于如家吗,大概意思就是…不如回家?所以我们约完会就回家好了,我给你做你喜欢吃的菜好吗?”

张灵玉目光中带着宠溺看着他,难得笑的挺开心:“嗯好,都听你的”

张楚岚这才满意的笑了,主动伸手握住了张灵玉有点微凉的手,握的紧紧的看他:“突然感觉很幸运。”



的确,他何其有幸,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属于他的那个人,然后不离不弃。



——————————————————Fin .



评论 ( 5 )
热度 ( 106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rurei | Powered by LOFTER